快訊

24節氣春分到!宜拜土地公補財庫、迎好運,養生重袪濕養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新北再添第3例 長照機構住民打完疫苗死亡

研究顯示,輝瑞疫苗與AZ疫苗,都能有效抵抗變種新冠病毒。
研究顯示,輝瑞疫苗與AZ疫苗,都能有效抵抗變種新冠病毒。
路透

新北市板橋區1位在住宿式長照機構的蔡姓男住民,15日打完AZ疫苗併位有不舒服症狀,但今天吃早餐時食慾不好,上午10時被看謢人員發現無生命跡象,對此,新北市衛生局證實確有該個案,為市內第3名長者接種疫苗死亡個案。

蔡姓男住民今年69歲,15曰上午10時許在板橋某長照中心接受AZ疫苗注射,注射完後當天並未表示沒有任何不舒服,也沒發燒,午、晚餐也都正常進食,16日清晨吃早餐時表示胃口不好吃不多,今上午10時許看謢人員發現,蔡男無呼吸心跳明顯死亡,蔡男家屬獲通知後,懷疑跟接種AZ疫苗有關,於是要求通報相關單位報驗釐清。

據了解,蔡男長期有高血壓、糖尿病及心臟病等慢性病史,今年5月中旬住進板橋這家長照中心,蔡男床位及周遭無明顯打鬥跡象,身上也未發現可疑外傷,初步排除外力介入致死可能,至於蔡男死因是否為接踵AZ疫苗影響後所造成,或是本身疾病,蔡男及其家屬均不是新冠肺炎列管居家隔離檢疫對象,因此尚待檢警及衛生機關後續調查釐清。

新北市衛生局證實,該個案為今天板橋衛生所通報,該個案是昨天至某養護中心接種,其中69歲男住民本身患有多重慢性病包含高血壓、糖尿病、十二指腸潰瘍等,今日上午死亡。

AZ疫苗 糖尿病 新冠肺炎 居家隔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