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外交部證實高端將於友邦進行臨床試驗 將繼續提供協助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本報資料照片
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本報資料照片

媒體報導,高端將前進友邦巴拉圭展開三期臨床試驗;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今天表示,外交部對於高端公司與巴拉圭亞松森大學的醫衛合作樂觀其成,並將繼續居中提供必要協助。

媒體報導,我國友邦巴拉圭的國立亞松森大學醫學院,已在5月12日與高端簽署合作備忘錄(MOU),將在當地以「免疫橋接」展開三期臨床試驗。

歐江安表示,我國高端疫苗生物製劑公司與亞松森大學醫學院合作,正規劃在巴國進行新冠肺炎疫苗臨床試驗相關工作。我國政府一向鼓勵台灣企業與友邦加強交流與合作。外交部對於高端與亞松森大學的醫衛合作樂觀其成,並將繼續居中提供必要協助。

外交部表示,面對新冠肺炎疫情持續肆虐全球的危急時刻,未來一旦我國產疫苗獲得緊急使用授權,我國政府將秉持同舟共濟的精神,在滿足國內需求的同時,也樂願分享國產疫苗提供友邦協助對抗疫情。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