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搭聯航飛美國打疫苗17天花不到5萬 網友一看方案驚呼:很划算

一名網友PO文提到,他最近一直想要去美國打疫苗,經過一番研究終於找到迅速解決方案,而且坐經濟艙不到5萬元。示意圖。本報資料照片
一名網友PO文提到,他最近一直想要去美國打疫苗,經過一番研究終於找到迅速解決方案,而且坐經濟艙不到5萬元。示意圖。本報資料照片

國內疫情嚴峻,疫苗供給也相當吃緊,最近更引發一連串「特權疫苗」爭議,讓不少人都害怕自己打不到。日前就有一名網友在PTT中PO文提到,他最近一直想著要去美國打疫苗,經過一番研究終於找到迅速解決方案,而且坐經濟艙不到5萬元,讓他直呼這是「耗時最短的美國嬌生疫苗旅行!」

原PO在文中表示,最近他找到可以迅速到美國打疫苗的方案,並說道「長榮航空的時段不是很好,所以把目光放到最近復航的聯合航空上」,以6月21日為例,從早上8點出關,9點在機場做PCR大概45分鐘會好,9點半到12點這段期間在機場打嬌生或出機場打BNT(輝瑞)、Moderna(莫德納),12點就可以拿到PCR報告辦理報到。

接著下午2點45分乘坐聯合航空UA 871回台灣,6月23到7月6日自主隔離,7月7日就可以出關,從頭到尾17天,經濟艙花費大約4萬7107元,他認為這個價錢不到5萬可以買個心安,也不用像最近引發爭議的「好心肝診所」還要偷偷摸摸半夜去打。

最後他也說,比起等著不知何時會到的國外疫苗,或是國產的高端、聯亞,這樣做最快最直接,連在美國的住宿費都省下來,如果要省錢,在美國本土都不用吃一餐,直接在飛機上吃飛機餐就好,「至少這麼做就不用提心吊膽過日子了」。

PO文一出後,隨即引來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回應,「真的是疫苗難民」、「有錢有閒的話,當然是能越快打疫苗越好」、「這是都沒發生副作用為前提吧」、「至少買商務艙吧,還比較安全」、「以台灣的防疫保單來說,出國都是不賠的」、「機上跑來跑去風險不見得小」、「其實飛機搭越久,風險越高」。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這樣很划算,「這樣感覺很穩」、「4萬打可以出國的疫苗,划算」、「4萬還省17天,很划算」、「這樣算一算真的滿划算的,打了國產又不知道以後能不能出國,舶來品又不知道什麼時候來」、「4萬8有找的JJ(嬌生)之旅」、「其實還滿便宜的」。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