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高雄市9.1萬疫苗到位 最快下午開打、長輩排在6月15日

日本捐贈的AZ疫苗已配發到高雄市,下午專責醫院即將開打。圖/衛生局提供
日本捐贈的AZ疫苗已配發到高雄市,下午專責醫院即將開打。圖/衛生局提供

高雄市今早接獲中央配送9.1萬劑疫苗,除分配軍人1.1萬劑專案專用外,將針對五類人員優先施打,下午起即將按名冊通知符合資格的各類對象前往接種。

高雄市衛生局表示,五類優先施打對象包含醫事人員、防疫人員、高風險工作者、因特殊情形必要出國者、機構與社福照顧系統人員及其受照顧者與洗腎患者,社區長輩仍依既定排程,在6月15日施打,高市府感謝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在最短時間內配送疫苗到位。

這批到貨疫苗為日本捐贈的AZ疫苗,高市獲分配9.1萬劑,另先前配發的莫德納6800多劑,將以孕護及對AZ第一劑過每的對象施打。

AZ疫苗 照顧者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