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6種食材炒過之後更營養!β-胡蘿蔔素助養眼、顧心、護肺、好處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陳時中證實AZ曾找台灣代工 2原因破局

陳時中證實AZ曾找台灣代工,因2原因破局。路透
陳時中證實AZ曾找台灣代工,因2原因破局。路透

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在立法院表示,AZ疫苗原廠曾找過台灣代工生產疫苗,但因為對方希望台灣至少代工3億劑,和我方希望的1億劑有落差,所以最後沒談成。

立法院聯席委員會今天審查攸關2600億元的紓困4.0預算。民眾黨立委邱臣遠質詢時表示,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日前曾指稱,去年8月時,AZ就曾來找台灣代工,雙方談說要由台灣代工1億劑,結果被台灣拒絕。

陳時中回應,雙方確實有談過授權製造,也努力了一陣子,但雙方沒有談成。針對破局原因,陳時中解釋,不是台灣不願意,而是一方面「有人不太喜歡這樣子」;另一方面,對方要求的數量,對台灣而言是有困難,會把整個生產線都佔滿,尤其台灣又沒這麼大的消耗量。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疫苗 AZ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