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朱芯儀罹乳癌第一時間難接受 後來體悟:撕去癌友標籤愛自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疫苗施打26萬劑 醫護已接種11萬劑約四分之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5月20日14:00記者會,圖為指揮官陳時中。記者楊雅棠/攝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5月20日14:00記者會,圖為指揮官陳時中。記者楊雅棠/攝影

由COVAX配發、41萬餘劑AZ疫苗昨天下午抵台。針對施打對象,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會保留一定量能,若施打意願都高,將朝向越多人都施打第一劑越好。

陳時中表示,因為AZ疫苗打了第一劑就有一定保護效果,因此涵蓋面越高越好。而國際建議,第二劑盡量等到12周後、時間長一點,疫苗效果相對較好,因此會視疫苗進程規劃。

面對這波疫情來的又兇又急,我國醫護人員施打情況為何?發言人莊人祥表示,昨天施打1萬7132 劑,其中公費1萬6658人,自費474人。目前施打總計26萬4589,其中醫護已接種11萬劑左右,已打四分之一左右。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