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AZ疫苗不足暫停公費施打? 陳時中:會再配四萬劑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邱宜君攝影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記者/邱宜君攝影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延燒,使得原本滯銷的AZ疫苗現在預約一針難求。上周指揮中心便已宣布自費疫苗停止接種、預約,但今天許多醫院連公費疫苗都公告暫停施打,包括台北慈濟、亞東醫院和以及台北長庚等都暫停公費。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明天會再配四萬劑到各醫療院所。

陳時中說,主要是因為之前醫院報上來的量不同,因此會有落差,明天就會再配送四萬劑到各醫療院所。

發言人莊人祥表示,5月15日至16日接種人數,共7485人,其中公費6997人、自費488人。目前累計接種19萬4678人,其中其中公費15萬7186人,自費 3萬7492 人。

亞東醫院今因疫苗配送數量有限,除暫緩5月17日起現場掛號和暫緩5月31日後公費疫苗預約外,17日當天已預約接種也因疫苗數量不足取消。

台北長庚則公告自5月17日起暫停公費新冠肺炎疫苗接種服務,已預約掛號民眾請勿來院。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