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醫院辦疫苗接種賽?陳時中:覺得不妥可以來反應

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記者邱宜君/攝影
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記者邱宜君/攝影
台灣護師醫療產業工會投訴,高雄民生醫院遭投訴舉辦AZ疫苗接種比賽,要求各單位進行督導,甚至祭出獎金,工會質疑這形同變相強迫打疫苗。對此,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今於立法院表示,醫院鼓勵員工接種,只要方法正確,都不反對,但如果有人覺得不妥,可以來反應。

有關媒體報導國產疫苗可以抵禦變種病毒,或許可加速上市?陳時中釐清,目前兩家國產疫苗廠商都還沒有完成第二期臨床試驗,只是受試者都打完了第一劑,第二劑都還在進行中,後續也不是打完第二劑就完成,還要以嚴謹程序評估相關反應。

陳時中強調,相關流程都已經在最大行政協助下擬定行程,即便目前看起來不錯,臨床試驗都還是需要經過專家驗證,無法再把時間變更短,希望國產疫苗可以如期成功。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