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假牙怎麼正確清潔保養?「假牙清潔錠」NG使用下場曝光!出現7大過敏反應快就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周五接種潮再現 昨單日接種數達2234人

莊人祥表示,目前即使是被歸類為嚴重不良反應者,現在都恢復良好。記者陳碧珠/攝影
莊人祥表示,目前即使是被歸類為嚴重不良反應者,現在都恢復良好。記者陳碧珠/攝影

AZ疫苗自3月22日起接種,目前以累積3萬2039人次,昨日單日接種人數為2234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先前指出,周五施打率都會比較好。目前接種數最高的一天為4月9日,同樣也是周五為2577人。目前接種後不良事件通報,總計有328人,莊人祥表示,目前即使是被歸類為嚴重不良反應者,現在都恢復良好。

莊人祥表示,AZ疫苗接種的打氣,受到不良事件影響,特別是大腦罕見靜脈竇血栓事件,目前有些專家建議可以擴大施打的點,增加接種率,事實上,並不是很多人想打打不到,所以現在開更多的點,只會讓更多人無法湊齊。

至於是否加速擴大接種的順位,莊人祥表示,一直都在評估中,後續會有一些配套在進行規劃,也會觀察下周三起自費疫苗接種的情形為何。

AZ疫苗 莊人祥 新冠肺炎疫苗 血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