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打完AZ疫苗第一晚 柯文哲臉書曝:我狀況還OK 沒發燒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前往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院區接種AZ疫苗。記者胡經周/攝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前往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院區接種AZ疫苗。記者胡經周/攝影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9時半,赴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院區接種AZ疫苗,柯晚間也在臉書貼文表示,「今天我去和平醫院接種Covid-19的AZ疫苗,到目前為止,我的狀況還OK,沒有發燒。」

柯文哲說,他還要告訴大家一個秘密,「來北市聯醫打比較不會痛。」

柯文哲說,AZ疫苗施打第一天,他就去和平醫院視察整個流程,當時他交代要把3cc的針具換成1cc,雖然成本一針多3.5元,但除了針頭比較細,打了比較不痛之外,更可以減少針筒殘餘空間、抽取藥物時浪費較少,換算下來,每一瓶疫苗可多打1至2人,尤其在目前疫苗數量有限的狀況下更經濟。

柯文哲說,天氣漸漸熱了,尤其在台灣,整天被口罩悶住是很辛苦的。除非要一輩子戴著口罩,永遠鎖國,否則還是要施打疫苗,才能早日返回正常生活!柯也在文末標註「防疫不鬆懈」、「臺灣加油」。

AZ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