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咖啡護心血管、防失智!選淺焙還深焙好?營養師推薦「選這種」減少吃進梅納反應產物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COVAX首批AZ疫苗檢驗完畢 下午封緘放行

食藥署長吳秀梅今天表示,首批由COVAX配送的19.92萬劑牛津AZ疫苗,今天上午已經通過7項檢驗,預計下午展開封緘,傍晚就能放行、展開配送。

台灣透過COVAX取得的首批牛津AZ的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苗約19萬9200劑已於4月4日到貨,食藥署取樣600劑依原廠規格進行外觀、鑑別、pH值、細菌內毒素、無菌、DNA/protein比例、效價試驗等7項檢驗。

吳秀梅今天接受記者電話訪問時表示,這批AZ疫苗上午已全數檢驗合格,預計下午展開封緘,傍晚就能放行並交由業者展開配送,預計放行19萬8600劑。

此外,台灣與美國莫德納(Moderna)簽訂505萬劑武漢肺炎疫苗合約,最快5月將陸續到貨,莫德納疫苗何時取得緊急使用授權(EUA)也引發關注。

吳秀梅說,由於疫苗審查資料量真的相當龐大,目前仍在審查當中,有好消息會向外界報告。

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