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蘇貞昌、陳時中打疫苗是假的?黃偉哲:台灣哪有秘密

台南市長黃偉哲上午參加學校節水活動。記者修瑞瑩/攝影
台南市長黃偉哲上午參加學校節水活動。記者修瑞瑩/攝影

新冠肺炎疫苗今天全台開打,但行政院長蘇貞昌及衞福部長陳時中上午注射,因為沒有公開而被質疑,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台灣是沒有秘密的地方,兩人注射的時候有那麼多人在看著,不可能有假。

黃偉哲自己雖然不是第一批注射的對象,但他上午前往奇美醫院奇美醫院了解醫護人員注射的情況,而且奇美醫院也是雲嘉南地區第一個注射的醫院。

黃偉哲上午回應媒體的詢問時表示,院長及部長兩人一早注射,有人質疑院長是全台灣第7號人物,為什麼不是前幾號人物先打,而是院長先打,「我覺得這樣說怪怪的」

他表示,不管兩個人是不是閉門注射,台灣是沒有秘密的,現場有那麼多醫護人員,而且注射完之後還休息一陣子,有這麼多人在看,如果是假的難杜悠悠之眾口,相信院長與部長兩人都是坦蕩蕩的,不會有任何疑慮。

AZ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