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直接去就好!至少要凍卵前「x個月」養卵,營養師認證「打造高品質卵子」飲食攻略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全台第一針!蘇貞昌打完疫苗 「完全沒不舒服」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前往台大醫院施打新冠肺炎疫苗,進醫院前對媒體比了OK手勢。記者曾原信/攝影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前往台大醫院施打新冠肺炎疫苗,進醫院前對媒體比了OK手勢。記者曾原信/攝影

行政院長蘇貞昌與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上午7時40分赴台大醫院施打AZ疫苗,蘇貞昌約8點半步出院區,蘇貞昌說,他已完成注射,打在左手臂上,並沒有疼痛、痠痛感覺,經過30分鐘休息,沒有任何不舒服,發燒情況。

蘇貞昌說,他很感謝指揮中心和台大醫院安排,剛已打完疫苗第一劑注射,院方給他一張卡,預定時間再來注射第二劑,會安排全國第一線醫護人員照這樣情況來注射。

蘇貞昌說,他打在左手臂上,並沒有疼痛,身體也沒痠痛,沒有任何不舒服,醫師要交代多喝水,還要多休息,第一點一定遵辦,但第二點可能有點困難,他還是會多休息、多觀察,希望沒有任何狀況。

蘇貞昌說,希望大家也能安心,進口疫苗一定安全檢查,一定保護第一線醫護人員,政府會積極努力,一方面國內會研發,一方面爭取購買疫苗,讓防疫、經濟第一,台灣能永遠第一。

陳時中稍早則被媒體問到是否與新北市長侯友宜搶打全台第一針?陳時中說,這個不是比賽,沒有搶打第一針問題,一方面也是不要妨害醫院作業,因為這邊人很多,不要帶給大家困擾,且院長公務行程都不變,早上還有晨會要主持。

陳時中今天先抵達台大醫院,隨後陪同蘇貞昌入院施打疫苗,媒體問及因不開放媒體拍攝,是否有打假針問題?陳時中說,那這就要靠台大跟大家說明,我們不會做假,且打疫苗是好事情,沒必要做假。

陳時中說,今天打AZ疫苗,院長願意帶頭來打,讓國人更安心,他也會隨同一起,每個人打疫苗流程都一樣,要掃QRcode,打完後也要在觀察室待30分鐘,不管院長或一般民眾都一樣。

AZ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