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部桃醫護參加高端人體試驗 支持施打新冠肺炎疫苗

部桃護理部主任陳素里(左)和兩位護理師今天到高雄參加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會員代表大會。記者楊濡嘉/攝影
部桃護理部主任陳素里(左)和兩位護理師今天到高雄參加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會員代表大會。記者楊濡嘉/攝影

中華民國護理師護士公會全國聯合會今天上午在高雄舉辦會員代表大會,經歷過醫護、病人有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的衛福部立桃園醫院護理部主任陳素里和2位護理師到高雄參加,陳素里支持打疫苗,並說她參加部桃高端人體試驗之列,已施打第一劑,部內另有很多同仁登記要施打疫苗。

陳素里說,部桃沒有封院,在醫院防疫、檢疫、隔離、人力得當的調度下,醫護照常運作,病人照常接受治療,他們本來擔心一家人確診的同仁是否得到家人支持,最近去探望之後已放心,那位同仁家人都很支持她。

陳素里提到部桃醫護確診之後,感受到不小的壓力,尤其另一半在科技業工作的醫護人員,科技公司都要求他們的另一半不要去公司上班,改為遠距線上工作,另有公司要求在部桃工作的家人要提出新冠肺炎檢測陰性的證明。

部桃護理師們印象也深刻的是,很多人為他們打氣,然而他們有上幼稚園、托兒所的子女,卻被部分家長請他們的孩子暫時不要上學。

醫護人員 新冠肺炎 人體試驗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