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首批新冠疫苗抵台 陳時中:國軍大概還排不到

新冠肺炎首批11.7萬劑AZ疫苗3日上午抵台。圖/食藥署提供
新冠肺炎首批11.7萬劑AZ疫苗3日上午抵台。圖/食藥署提供

新冠肺炎首批11.7萬劑AZ疫苗3日上午抵台,屬封閉組織的國軍何時施打受關注。衛福部長陳時中上午表示,國軍大概還排不到這批疫苗,順序沒有那麼早。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也說,看疾管署最後疫苗進口的數量與優先順序規劃。

張哲平表示,疾管署已經排定疫苗接種優先順序,一切作為都會按照疾管署的指引做,國軍絕對不會放鬆;而只要有疫苗,國防部就會鼓勵、宣導,希望官兵都能施打,確保他們的健康。

至於蔡英文總統、行政院長蘇貞昌與陳時中是否要優先施打疫苗?陳時中說,如果大家要打就讓大家照順序打,如果有一些躊躇遲疑,官員帶頭來打也沒問題;就像蘇說的,如果大家都不敢打,蘇願意率先,不過陳還是希望照專業順序。

陳時中昨天表示,國產疫苗年底產能將可達1.2億劑,屆時甚至可能可以外銷。陳上午說,國產疫苗應7月可量產,當然期待國產疫苗能把產能做出來,當然也要先看前面臨床實驗是不是會成功,這還是會經過一些考驗。

中研院認為,疫苗只能擋一時的疫情,長期還是該有治療藥物。陳時中回應,「對,我也是這樣認為」。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