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又爆本土院內感染 陳時中透露疫苗購買進度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公布案838足跡,此為疫調第一版,稍晚還會補充更正。記者邱宜君/攝影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公布案838足跡,此為疫調第一版,稍晚還會補充更正。記者邱宜君/攝影

全球累計確診數破9000萬,將近200萬人染疫死亡,國內今日又新增2例本土病例案838、案839,讓外界擔憂疫苗進度,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現在有簽約的已經遞交給對方,對方簽完會送回來,手續還沒有完成。

國內出現院內感染,更顯未來接種疫苗的重要性,前疾管局長蘇益仁指出,在全球都疫情愈來愈嚴重時,國人不應期待沒有本土病例或社區傳播,防疫也必須超前規畫,這是當初一直強調疫苗重要的原因。

針對目前疫苗購買進度,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現在有簽約的已經遞交給對方,對方簽完會送回來,手續還沒有完成。

有人說台灣防疫做得好,疫苗可以慢慢來,蘇益仁說,這次的本土院內感染事件可驗證,這是很危險的説法。

據本報報導,輝瑞(Pfizer)與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共同研發的疫苗將提升產量,世界衛生組織(WHO)的科學家今天仍警告,大規模接種雖陸續展開,今年仍無望達標新型冠狀病毒群體免疫。

新冠肺炎疫苗 新型冠狀病毒 防疫 陳時中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