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大陸宣布 新冠疫苗全民免費接種

大陸今天宣布,首款國產新冠肺炎疫苗已獲准有條件上市,並將為全民免費提供。中新社
大陸今天宣布,首款國產新冠肺炎疫苗已獲准有條件上市,並將為全民免費提供。中新社

大陸首款國產新冠肺炎疫苗已獲准有條件上市,大陸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副主任曾益新同時宣布,未來大陸的新冠病毒疫苗「肯定是為全民免費提供」。

國藥集團中國生物北京公司新冠病毒滅活疫苗已獲大陸官方批准附條件上市。曾益新今天上午在大陸國務院新聞辦公室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該款疫苗接種兩劑後,保護效力為79.34%。

曾益新指出,傳染病的消滅,最終還是得靠疫苗,因此大陸計劃通過新冠疫苗的接種,建立全人群的免疫屏障,最終控制疫情。

他表示,隨著疫苗附條件上市的批准,大陸將根據疫苗的供應保障能力提升情況,逐步擴大到到全人群的接種。但預計接種率要達到60%甚至70%,才能建立對全民的保護。

在記者會上被新加坡聯合早報記者問到大陸這次獲批准上市的疫苗價格時,曾益新強調,「肯定是為全民免費提供,這是一個大前提。」

新冠肺炎疫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