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預防諾羅病毒首重勤洗手 漂白水消毒環境可以這樣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土耳其採購中國疫苗 首批300萬劑送達安卡拉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計畫展開大規模疫苗接種工作,以達成群體免疫。
土耳其首都安卡拉計畫展開大規模疫苗接種工作,以達成群體免疫。
美聯社

土耳其向中國科興控股生物技術公司採購的首批300萬劑疫苗於今天清晨運抵首都安卡拉。衛生部長克扎宣布開始對疫苗進行14天測試。

土耳其向中國科興控股生物技術有限公司(Sinovac Biotech)採購5000萬劑疫苗。安納杜魯新聞社(Anadolu Agency)報導,其中首批300萬劑分裝在17個航空貨櫃中,當地時間今天清晨5時44分由負責運送的波音777班機送達安卡拉埃森博阿機場(Esenboga Airport)。

克扎(Fahrettin Koca)在推特帳號中發文稱,將開始對疫苗進行14天測試。

他說:「只要測試一完成,公共衛生總局(General Directorate of Public Health)就會協調進行接種計畫,我們將會一起成功。」

克扎之前表示,土耳其採購的北京科興疫苗於12月和明年1月間將會出貨2000萬劑。

土耳其另外還採購美國輝瑞大藥廠(Pfizer)與德國生技公司BioNTech合作研發疫苗。BioNTech執行長沙辛(Ugur Sahin)26日指出,計劃於2021年3月底前提供450萬劑,2021年底前提供3000萬劑疫苗給土耳其。

衛生部29日公布疫情通報顯示,過去24小時新增1萬5805例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病例、253例死亡;累計217萬8580例、2萬388人病故。

安卡拉當局計畫展開大規模疫苗接種工作,以達成群體免疫,但是現階段不強制民眾施打疫苗。

新冠肺炎疫苗 疫苗 群體免疫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