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COVID-19疫苗

大陸國藥集團 啟動新冠疫苗冷鏈物流配送演練

大陸國藥集團宣布已啟動新冠疫苗配送的物流演練工作。(澎湃新聞)
大陸國藥集團宣布已啟動新冠疫苗配送的物流演練工作。(澎湃新聞)

新冠疫苗研發完成後的低溫冷鏈運輸是一大問題,大陸國藥集團今天發布消息稱,國藥集團近日已啟動新冠疫苗配送的大陸全國物流演練工作,做好前期各項準備,確保冷鏈物流配送全過程安全、高效。

國藥集團稱,此次演練涉及應急救援方案及全鏈條演練流程,覆蓋大陸全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共計40餘家省、地市級公司參加,涉及品質、資訊、客服、倉儲、運輸等關鍵操作環節,包括幹線運輸和落地配送至各區縣疾病預防控制中心(CDC)或社區衛生服務中心(POV)的場景。

研發兩款新冠滅活疫苗已進入三期試驗的國藥集團9月7日與上海復星醫藥(集團)公司簽署關於BioNTech mRNA疫苗的物流戰略合作協定,共同推進疫苗商業化及供應鏈服務。

根據協定,雙方將共同建立疫苗冷鏈體系,包括疫苗的儲運和配送,以整體提升疫苗供應鏈服務;將共同促進和完善疫苗使用應急保障機制;提升疫苗等緊急物資的戰略儲備和配送能力。

國藥集團中國生物北京生物製品研究所(國藥中生)研發兩款新冠病毒滅活疫苗,其中一款已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阿聯酋)獲批上市。三期臨床顯示,該疫苗有效率達86%,對中、重度感染預防有效性達100%,這資料已經過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複核確認。

新冠肺炎疫苗 疫苗 新冠病毒 急救 CDC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