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全球疫情

新冠疫情再起?譚德塞警告「感染和死亡人數上升」

隨著新一波感染在歐洲和美國蔓延,世界衛生組織敦促各國政府和醫療保健系統採取措施遏制新冠病毒的傳播。路透
隨著新一波感染在歐洲和美國蔓延,世界衛生組織敦促各國政府和醫療保健系統採取措施遏制新冠病毒的傳播。路透

聽健康

00:00/00:00

隨著新一波感染在歐洲和美國蔓延,世界衛生組織(WHO)敦促各國政府和醫療保健系統採取措施遏制新冠病毒的傳播。

彭博報導,世衛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12日在日內瓦舉行的簡報會上表示Omicron的子變體正在增加確診數並導致更多死亡,他還建議各國恢復戴口罩等措施以阻止病毒傳播,譚德塞強調「新一波病毒表明新冠疫情遠未結束」,並補充說「對死亡人數上升的趨勢感到擔憂」。

根據英國統計的數據,該國在6月的最後一周估計有210萬人、即每25人中就有1人篩檢呈陽性,即使以前感染過新冠病毒的人們也可能二度感染,但疫苗接種確實有助於預防嚴重疾病。

世衛擔心即使病例再次上升,對病毒和新潛在變種的監測也在下降。譚德塞重申新冠疫情仍是國際關注的突發公共衛生事件。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