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防疫懶人包

實名制口罩 逾期未領將可補領

口罩實名制以來,12萬人付款未取貨,圖為口罩示意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口罩實名制以來,12萬人付款未取貨,圖為口罩示意圖。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口罩實施實名制後,約有十二萬人付錢卻逾期未領,因不能退費而累積逾四百萬元。指揮中心原有意全數充公列為歲入,但引起外界批評,陳時中昨天表示,將併在口罩實名制二點○/三點○第十三期預購期程,希望之前忘記領取的民眾補領。

陳時中表示,口罩實名制三月十二日上線時,服務條款明確註明「逾期未領口罩喪失領取資格」,但考量民眾可能因為很多原因未能及時取貨,在防疫優先前提下,朝讓這些民眾至原上網預定取貨的超商門市補領口罩。

指揮中心將於下周邀集各超商通路及關貿公司,商討執行細節及費用計算等相關機制,如果順利,預計可併口罩實名制二點○/三點○第十三期預購期程。

口罩實名制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