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6種食材炒過之後更營養!β-胡蘿蔔素助養眼、顧心、護肺、好處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防疫懶人包

口罩購買懶人包/ 口罩3.0上路 7步驟預購繳費一次完成

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口罩實名制3.0將在22日上午8時正式上路,新增服務為新增服務為「四大超商KIOSK事務機預購」,民眾持健保卡到7-ELEVEN、全家、OK、萊爾富等四大超商, ibon、FamiPort、OKgo 與 Life-ET 等事務機直接插卡預購,拿小白單完成櫃台繳費後,即可在 4/30-5/13 期間於原預購門市取貨。

陳時中表示,口罩實名制3.0新增超商預購管道,預購完可以繳費。記得帶健保卡到超商,用事務機預購,預購完拿小白單去櫃台付款就算作業完成。當天沒付,小白單就無效。

另外以後不論透過超商、手機、網站購買口罩,都可預購後立即繳費,不用像上次三天訂購、三天繳費,希望流程更加便民順暢。

購買流程如下

預購繳款時間:4/22(三) 08:00 ~ 4/24(五)20:00

口罩取貨時間:4/30(四) 08:00 ~ 5/13(三)20:00

Kiosk多功能服務機台的預購7步驟

步驟1:進入超商的多功能事務機內「口罩領取專區」選項,點選口罩預購,閱讀並勾選確認條款。

步驟2:插入健保卡

步驟3:輸入手機號碼、確認個人資訊

步驟4:選擇購買口罩規格(僅16歲以下可選擇成人或兒童口罩)

步驟5:確認購買明細後,列印預購繳款單(小白單)

步驟6:持小白單至櫃台結帳、取得口罩領取單

步驟7:持口罩領取單,至預購時的超商門市取貨

口罩實名制 超級比一比

口罩實名制3.0可在超商預購更便利!

原來的1.0與2.0方案也仍然保留,提供民眾更多元預購口罩的管道。

圖/健保署提供
圖/健保署提供

※加入元氣網粉絲團,3萬元空氣清淨機、百項好禮等你拿》點我看活動辦法
口罩實名制3.0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