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防疫懶人包

全聯加入口罩實名制2.0預購行列 PX Pay點數二倍送

全聯加入「口罩實名制2.0」線上第四輪預購行列。 圖/全聯提供
全聯加入「口罩實名制2.0」線上第四輪預購行列。 圖/全聯提供

繼超商通路之後,全聯全聯福利中心今(8)日也宣布加入「口罩實名制2.0」線上第四輪預購行列,自4月8日早上8時起至4月10日20時,民眾使用eMask口罩預購系統登記預購,並於4月11日早上8時至4月13日20時晚上8點期間完成繳費,即可在4月16日到4月29日期間到全台987家全聯門市領取口罩,讓民眾多了新的領口罩通路選擇。

全聯表示,消費者領取步驟需攜帶身分證或上面有身分證字號的駕照、健保卡等,以及提供取貨序號讓門市人員予以核對,即可完成領取口罩程序。

除了讓民眾可更方便快速領取口罩外,全聯也提醒顧客於門市消費完後應勤洗手,溫馨提醒可使用「PX Pay」非接觸性支付方式,且自4月10日至7月2日期間,還推出點數2倍送活動,用「PX Pay」消費滿100元送6點福利點(含原3點)。

口罩實名制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