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父親節怎安排? 陳時中:希望下午能看一下孫子

陳時中表示,希望下午能有時間回家看一下孫子。記者楊雅棠/攝影
陳時中表示,希望下午能有時間回家看一下孫子。記者楊雅棠/攝影

今天是父親節,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自5月中旬爆發本土疫情以來每天坐鎮指揮中心,努力控制疫情。被問及今天父親節是否有慶祝活動,陳時中表示,希望下午能有時間回家看一下孫子。

新冠肺炎疫情從去年年初開始在國際延燒,我國則到今年5月中旬爆發本土疫情。但指揮中心從去年起一級開設,由衛福部長陳時中擔任指揮官。

陳時中去年則透露,疫情以來都很忙,大半年和當時三歲大的孫子相處不到五個鐘頭,孫子都是「靠電視認識他」。

對於今天父親節的安排,陳時中首先表示,「祝所有的父親八八節快樂」,緊接著表示,「慶祝方面,希望下午回家看一下孫子」。

新冠肺炎 父親節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