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被點名「全民好女婿」 羅一鈞這樣回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圖/取自直播畫面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圖/取自直播畫面

被立法委員鄭運鵬點名全民好女婿的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羅一鈞;對此,羅一鈞表示,我其實很想回答「沒有回應」,不過,如果硬要回應,就是要跟大家說防疫期間大家都緊張,所以有這樣的方式讓大家輕鬆一下,不過很謝謝大家在網路上討論他。

不過羅一鈞強調,還是希望能回歸防疫的本業,每天記者會需要大家了解跟知道的事情,希望大家可以注意的是我講出去的訊息,而不是我本人。

中央流行疫情中心公布資訊,今(19)日共有128例確定病例,另外死亡20例;128例確診病例中,其中本土病例為127例、一例境外移入,其中新北市81例、台北市30例、桃園8例、竹縣3例、竹市2例、基隆2例、台中市1例,解除率達28%。

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暨衛福部長陳時中今(19)日表示,本土確診案例還是來自英國變異株,目前本來還沒驗到有印度變異株,強調現階段疫苗施打率為55~60%,希望75歲以上長者趕快施打。

他指出,疫苗接種不良情況,總共有49例,包括昨天25例加上今日新增24例,且接種不良案件多是年齡偏高、有慢性病,死因多是心血管疾病或慢性支氣管肺炎等,指揮中心將持續觀察、監測疫苗後續接種情況。

疫情 疫苗 羅一鈞 確診案例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