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疫情壓力大疑長「唇皰疹」 陳時中:應該快好了

施景中在臉書發文寫道,發現陳時中似乎長了唇皰疹。圖/翻攝自施景中臉書
施景中在臉書發文寫道,發現陳時中似乎長了唇皰疹。圖/翻攝自施景中臉書

部立桃園醫院1月中發生院內感染群聚,讓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壓力好大!陳時中昨日在記者會最後短暫拉下口罩,被台大醫院婦產科醫師施景中眼尖發現,似乎長了唇皰疹。對此,陳時中今天表示,就是年紀大了併發症比較多,但應該快好了。

施景中在臉書發文寫道,發現陳時中似乎長了唇皰疹。而皰疹病毒與人類共存,凡是身體處在過於疲累、壓力太大、生病,或是抵抗力較差時,就會冒出來。因此希望陳時中在桃醫群聚感染事件後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對於外界關心自己的身體狀況,陳時中表示,「年老了併發症就多嘛,但還是精神奕奕」。最近壓力比較大所以有些小毛病,如果兩個禮拜還沒好身體情況就真的很糟糕了,「但我覺得快好了」。

許多看直播的網友聽到部長談到皰疹,也紛紛留言送上關心,表示「部長真的是拼老命,感謝」、「要多休息」、「皰疹很痛耶QQ」、「部長辛苦了QQ」。

新冠肺炎 皰疹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