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五月天開唱又逮自主管理者 桃市府證實有兩人

五月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昨晚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辦跨年演唱會,有5名自主健康管理者到場,被警方帶離演唱會,後續將依法開罰。不料桃園市衛生局今晚7點許又查到有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出現在五月天演場會。市府新聞處發聲明確認,有2名疑似自主管理入場。

市府新聞處長詹賀舜表示,今天接獲通報後共有2名疑似自主健康管理者在五月天演唱會現場,市府防疫督導小組立刻將兩人帶至隔離帳篷,並即刻進行調查,確認兩位都還在自主健康管理期間,後續將依相關事證以傳染病防治法第58條處1至15萬罰鍰。

詹賀舜說明,返國者於居家檢疫14天後,還有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期,自主健康管理人員及有疑似症狀者,請勿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勿至人潮聚集場所及參加大型活動,切勿以身試法。

中壢警方表示,今天晚間7點10分獲報,有自主健康管理者前往桃園棒球場參加五月天演唱會,派員前往找人。

警方也指出,偵測系統綁定自主健康管理者、警方、衛生局稽查小組等7人,只要系統偵測到自主健康管理者出入人潮熱點地區,就會同時發簡訊給7人,警方會協同衛生局人員前往找人。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