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吳鳳5親人罹患新冠肺炎 痛心曝土耳其慘況

圖/擷自<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rifatshowman/photos/10157468800486961" target="_blank" align="right">臉書</a>。
圖/擷自臉書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吳鳳11月中才透露在家鄉土耳其的表妹確診感染了新冠肺炎,如今卻傳出遠在土耳其的五位親人全中鏢新冠肺炎!

吳鳳昨(30日)表示,起先只有表妹確診,但隔沒幾天卻換妹妹與外甥接連確診,近日更聽聞三阿姨也被傳染。他感慨地說:「我的fb上很多家鄉的朋友幾乎每天分享誰被傳染,而且不少年紀大的人已經失去生命。」他表示,妹妹目前已隔離結束,但阿姨年紀大,加上罹患高血壓糖尿病,「還好醫生覺得她病症不是很嚴重,所以確定讓她在家隔離治療。」

吳鳳看到親人們陸續罹患新冠肺炎,在國外連去隔壁的超市也有可能讓人一輩子後悔,這也讓他不禁感謝台灣防疫,讓他能在台灣開心帶著孩子們外出遊玩,「希望大家這樣繼續幸福下去,更珍惜台灣的一切」。最後,他也希望大家能為他的家人加油。

新冠肺炎 高血壓 糖尿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