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皮膚搔癢怎麼辦?狂抓恐致傷口惡化、感染 醫曝7大臨床表現,預防與日常照護指南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居檢者竟與一般客混住!衛局:防疫旅館量能足民眾慎選

有民眾爆料,高雄人道國際酒店將一般旅客與居家檢疫者混住,高雄市觀光局與衛生局昨前往稽查。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有民眾爆料,高雄人道國際酒店將一般旅客與居家檢疫者混住,高雄市觀光局與衛生局昨前往稽查。圖/高雄市觀光局提供

民眾爆料高雄人道國際酒店竟將居家檢疫者與一般旅客,安排在同層混住,高雄市觀光局與衛生局昨前往稽查,將依違反傳染病防治法開罰。衛生局長黃志中表示,人道酒店並非核定的防疫旅館,後續會加強稽查,目前高雄市的防疫旅館量能充足,有55家、4000床,民眾要慎選合格的防疫旅館。

黃志中表示,到現場稽查結果,業者非合格的防疫旅館,也沒有遵守將居家檢疫者分層、分流的作法,明知違規還讓居家檢疫者與一般旅客住在同樓層。市府會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業者的違法行為,也會讓商譽蒙受重大損失。

黃志中表示,目前高雄市的防疫旅館量能充足,共有55家旅館、可提供4000床,除了已入住及已預訂的,還有4、500個空床。最近住防疫旅館的境外生都陸續解禁,防疫旅館更有餘裕;接下來就是11月到明年1月秋刀魚季的漁工們,對防疫旅館會有較大的需求。

衛生局將加強稽查防疫旅館,黃志中建議有居家檢疫需求的民眾,也要慎選防疫旅館,應選擇合格的防疫旅館,保障自身及他人的健康安全。

新冠肺炎 防疫旅館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