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米酵菌酸有多毒?全面性細胞死亡,最快一天內發病致死!衛福部關鍵4大QA教你自保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率先全台 嘉縣府、學校可不戴口罩

台灣連續一個月無新冠肺炎本土案例,嘉義縣長翁章梁率先宣布國中小學,即日起不硬性規定戴口罩。
台灣連續一個月無新冠肺炎本土案例,嘉義縣長翁章梁率先宣布國中小學,即日起不硬性規定戴口罩。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嘉義縣長翁章梁昨宣布,縣府員工及學校師生不再硬性規定戴口罩上學,創全國首例;澎湖縣繼宣布解除戶外戴口罩規定,昨再宣布解除台灣外縣市遊憩船、釣漁船、水上摩托車停靠澎湖各港口限制令,促進觀光復甦。

翁章梁表示,台灣已連續卅天無本土病例,即日起嘉義縣府及所屬機關員工,包含縣轄所屬的學校(含幼兒園)師生及教職員,將不硬性規定戴口罩。

澎湖縣長賴峰偉前天宣布十三日起解除戶外戴口罩規定,但仍必須配合中央規定的社交距離,且在人潮擁擠場所、搭乘大眾交通運輸、交通船、遊艇時仍要戴口罩。昨天更宣布,十三日起,同時開放外縣市船舶可停靠澎湖各港口。

台東縣教育處處長林政宏昨表示,學校如認為有辦畢旅、戶外教學需求,且保證做好防疫,可提出計畫申請,教育處會視情況准駁。

新冠肺炎 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