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何態度忽冷忽熱?出軌有跡可循!當伴侶出現這6行為時要留意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下周WHA登場 陳時中坦言我國參與機會不大

世界衛生大會(WHA)倒數計時,加拿大媒體披露,美日領銜號召,與加拿大、英國、法國、德國、澳洲和紐西蘭等國力挺台灣參與WHA。但對於下周一開始的視訊會議我國參與機率有多大,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坦言,「機會恐怕不大」。

八國駐日內瓦聯合國大使於五月七日共同向世衛組織(WHO)資深官員提出口頭外交照會,敦促接納台灣為大會觀察員。不過外交部長吳釗燮證實,美國官方至今沒有在WHA會議中為我參與提案,我方仍須透過友邦替我們提案。

陳時中表示,現在很多理念相近國家與盟邦積極幫我們爭取,盟邦會在大會中提案,這段時間我們不放棄機會,不過機會恐怕不大。

而爭取參與WHA,我國去年在場外進行會談,今年有何種戰略因應?陳時中表示,持續透過外館與外交部與各國聯繫,這幾天有些國家盡到WHA面對面溝通,也會舉辦視訊會議,增強我國跟友邦連結,也增加曝光率,也希望大會中友邦的提案可以得到更多重視。

新冠肺炎 WHA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