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有無狐臭與濕耳垢高度關聯 「聞、望、問、切」也能提早覺察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母親節人潮湧現 考驗防疫距離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小吃街昨天下午時段人潮仍相當多。
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小吃街昨天下午時段人潮仍相當多。
圖/新光三越提供

「客人終於回來了!」昨天母親節,加上新冠肺炎疫情趨緩,全台各餐廳、飯店都迎來許久不見的人潮,不僅客滿,店外還有不少人排隊候位,百貨公司小吃街也是滿滿的人,業者笑開了嘴。

台南知名的阿霞、阿美飯店昨天中午與晚上都客滿;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表示,昨天店內名人坊、瓦城等餐廳中午、晚上都客滿,為了保持安全距離,之前都有拉大桌距;至於小吃街部分,座位間有透明隔板,座位上則有打X的畫設,盡量讓消費者保持距離。但用餐時段人潮相當多,很多消費者沒有依照座位上打X的指示,不少打X的位子上也都有人坐,要保持距離不容易。

高雄漢來美食副總經理吳若寧說,本土個案連續零確診,提高民眾出外意願,再加上母親節,漢來旗下餐廳從周五至周日中午訂位全滿,周日晚上也有八成訂位。

新北新板希爾頓酒店行銷公關經理呂侑桐說,周六、日兩天都超額,自助餐座位也都客滿,他表示,為保持一點五公尺社交距離,自助餐從一百八十個位置減至一百四十個,中餐廳座位也有保持一點五公尺。

中市中友百貨港式飲茶餐廳前晚沒訂位要排半小時,一名消費者說,桌子與桌子之間只有五十公分距離,隔壁桌都會互相碰到,摩肩接踵,餐車都推不過。

豐原太平洋百貨公司地下美食區昨晚七點多,用餐時間人很多,餐廳椅背雖有貼上「X」標記,註明要有防疫距離,但昨晚客人太多,所有座位區都有坐人,一名客人說,人多座位不夠,「難道叫我們站著吃?」

新冠肺炎 社交距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