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自助餐多夾菜或點份燙青菜?2招幫助你外食也能吃到足夠蔬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口罩捐贈助35萬人響應 陳時中:希望響應的人可以更多

陳時中表示,希望響應的人可以更多。記者楊雅棠/攝影
陳時中表示,希望響應的人可以更多。記者楊雅棠/攝影

國際間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鬧口罩荒。指揮中心表示,28日發起的捐口罩人道援助,第一天就有12萬人響應,指揮官陳時中也不斷讚美民眾的心意,一夕間口罩捐贈數再翻倍,截至昨晚已達35萬多份捐贈數,約300萬片,陳時中表示,希望響應的人可以更多。

自新冠肺炎疫情以來,今天國內迎接「五零」,陳時中高舉總統蔡英文贈送的「五零」陶杯,也指出陶杯除了杯蓋刻有「0」字,這個杯身上更寫有Taiwan can help(台灣能幫忙),截至昨晚為止,口罩捐贈世界計畫更捐贈累積300萬片、35萬人響應捐口罩。

因應肺炎疫情,口罩成為全球防堵新冠肺炎病毒的重要防疫物資,我國進行「口罩外交」,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推出「護台灣、助世界」活動,民眾可透過健保行動快易通APP,透過四個步驟便可將過去沒領的口罩配額捐給其他國家。

新冠肺炎 口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