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蔡總統曬貓提醒保持社交距離 摸完貓狗要洗手

總統貼出與愛貓「蔡阿才」的趣味照片,提醒民眾與不特定人需要保持社交距離,家中特定的貓不用,也強調摸完貓狗後要記得洗手。
總統貼出與愛貓「蔡阿才」的趣味照片,提醒民眾與不特定人需要保持社交距離,家中特定的貓不用,也強調摸完貓狗後要記得洗手。
圖截自蔡英文總統臉書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臉書貼出與愛貓「蔡阿才」的趣味照片,愛貓站得離蔡總統有點遠。蔡總統提醒民眾與不特定人需要保持社交距離,家中特定的貓不用,也強調摸完貓狗後要記得洗手。

防範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指揮中心日前發布社交距離指引,以軟性做法,盼民眾自律,包含戴口罩、室內保持1.5公尺等。

蔡總統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今天從會議室走出來,遇到蔡阿才(總統的愛貓),他站得離我有點遠。「阿才,你也要跟我保持社交距離嗎?阿才,你太緊張了,你不用啦!」

總統說,前幾天才教大家socialdistancing這個單字,再次提醒大家,防疫非常時期,盡量降低不必要的群聚活動,並且保持適當的社交距離,也要養成勤洗手、多消毒、量體溫的習慣,做好個人健康管理

她進一步表示,目前台灣的口罩,數量還足夠,如果大家在很難保持適當距離的情況下,就建議大家戴上口罩。

蔡總統提醒民眾與不特定人需要保持社交距離,家中特定的貓不用,也強調摸完貓狗後要記得洗手。

新冠肺炎 冠狀病毒 健康管理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