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你會在家中擺全家福或孩子照片嗎?外國研究證實好處多,別只把珍貴照片存在手機裡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周邊故事

龍德宮直播遶境 醫療人員:「順時中該你説話了」

桃園龍德宮粉絲團今早直播媽祖遶境。圖/擷圖自臉書「桃園龍德宮四媽祖粉絲團」
桃園龍德宮粉絲團今早直播媽祖遶境。圖/擷圖自臉書「桃園龍德宮四媽祖粉絲團」

醫勞盟粉團今早貼文指出,針對全國大型宗教活動「防疫中心速開專家會議決定那些大型集會分階段禁止」網友留言多要求政府拿出公權力明具禁止「政府可以限制醫護出國,為何不能禁止繞境?」「順時中,該你説話了!」

胸腔科及重症醫學會、感染醫學會和公共衞生學會發表聯合聲明日前呼籲暫停大型集會。

一早桃園龍德宮直播繞境,引發不少民眾留言「政府還不拿出公權力?真的很....」也有醫療人員指出,台北捷運每天的人流難道就沒問題?

醫療盟指出,大型集會的主辦單位們,難到真的一定要政府拿起棍子、吹起哨子才要停止讓台灣全面淪陷的跳水自殺行為嗎?! 舊金山昨宣布禁入緊急狀態、韓國瘋狂暴增昨日近300人確診感染,不要讓媽祖在天上笑我們台灣人笨,給各種預警,卻連孰輕孰重都分不清楚。

台灣只有300床負壓隔離病房,醫療系統若倒,30萬醫療人員停止出國也沒有用。呼籲桃園市長鄭文燦協調速召回龍德宮繞境,全民打電話請自己的宮廟延辦大型活動。

網友留言一面倒,要求政府拿出公權力停止大型群聚活動,無關色彩,暫停舉辦,以免造成台灣醫療破口。「政府直接一只行政命令就搞定的東西,幹嘛搞這麼久?」

武漢肺炎 新冠肺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