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感冒、流感、新冠肺炎三者症狀比較 出現2異常狀況快送醫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蔡總統:已外購1億劑快篩試劑 目標降到1劑100元左右

蔡英文總統表示,已外購1億劑快篩試劑,目標降到1劑100元左右。本報系資料照
蔡英文總統表示,已外購1億劑快篩試劑,目標降到1劑100元左右。本報系資料照

聽健康

00:00/00:00

蔡英文總統今天在民進黨中常會表示,目前已向國外購買1億劑,預計每日可進口87萬劑,希望價格可以控制在100元左右,「國家隊」國內生產快篩試劑部分,也希望能一天生產30至40萬劑,同樣要確保價格。

據轉述,行政部門代表在今天民進黨中常會中報告,4月底國外的快篩試劑就會進到台灣。蔡總統除了表示,確保價格也是執政黨的功課,也提醒配送銷售系統要準備好。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則指出,民調顯示,政府目前進行的逐步開放、正常生活政策,是能獲得多數國人認同的,呼籲黨公職對於國內疫情不必過度恐慌,要一起協助向民眾宣傳政府的防疫指引。

快篩 疫情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