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新北今增27例 侯友宜:邊境開放已經不可能清零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會把本分做好,「不敢說一定要清零,畢竟邊境開放就不可能清零」,但仍盼將傷害降到最低。記者劉懿萱/攝影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會把本分做好,「不敢說一定要清零,畢竟邊境開放就不可能清零」,但仍盼將傷害降到最低。記者劉懿萱/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新北市今日新增27例,面對逐漸增多的案例,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召開疫情記者會表示,清明的連續假期快到了,呼籲市民身體不適就不出門,也會將醫療量能準備好,並把本分做好,「不敢說一定要清零,畢竟邊境開放就不可能清零」,但仍盼將傷害降到最低。

侯友宜今日說明,新北今日中和公寓相關增5人,樹林科技廠相關增15人,基隆相關案3人。另外,桃園舞蹈教室相關、三重電話行銷公司相關、永和相關案及台中婚宴相關案各1人。

侯友宜表示,邊境的開放跟全球的疫情有關係,入境篩檢出來的案例率創新高,後續也會出現陰轉陽的情況,導致境內管控上有壓力,因此會在境內管控上全力以赴,並提醒民眾戴口罩勤洗手,尤其身體不適就不要出門。

另外,清明的連續假期即將到來,侯表示,這幾日一直在呼籲,因為接下來全台移動高峰期,新北也會將醫療量能準備好,也請民眾能打第三劑就盡快去施打,市府把本分做好,疫情穩定下來,「不敢說一定清零,邊境開放已經不可能清零」,而是把衝擊將傷害降到最低,這是身為地方首長應該做的,強調「戴口罩一定有用」。

醫療量能 篩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