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蘇揆再喊話Omicron感染多輕症 防疫「戒慎不必恐懼」

國際Omicron變異株疫情升溫,躍升為各國主流株。路透
國際Omicron變異株疫情升溫,躍升為各國主流株。路透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持續發展,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5)日再次喊話,Omicron變種病毒雖傳播快速,但大部分感染者症狀輕微,呼籲國人面對疫情「戒慎不必恐懼」,政府也已備足相關藥品,150萬劑莫達納疫苗也已抵台。

蘇揆今日前往視察「龜山集中檢疫所」,並聽取衛福部桃園醫院副院長陳日昌進行「龜山集中檢疫所因應疫情整備報告」簡報,掌握檢疫所住民收容現況及住宿安排等資料,並稱讚集中檢疫所的監視器設備十分完善,相關作業均執行良好。

蘇揆長指出,他上午主持行政院擴大防疫會議時,已掌握整體疫情狀況,他表示這波變種病毒Omicron的特性就是傳播快速,但大部分感染者症狀輕微,而目前所有藥品均已準備充裕,口服抗病毒藥也陸續抵臺,加以政府所採行的輕症分流措施亦執行順利,相信將有助減輕醫療負擔。

蘇揆呼籲國人面對疫情「戒慎不必恐懼」,請大家一起配合防疫作業,尤其實證經驗證明施打疫苗能有效增加保護力,而今天下午也有150多萬劑莫德納疫苗將抵台,希望國人依照相關疫苗預約作業,盡快施打疫苗,才能保護自己與家人。

莫德納疫苗 疫情 集中檢疫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