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春節檢疫改「7+7」? 北市周五說明相關配套措施

針對中央提出「7+7」方案,北市將於本周五與中央討論,確認相關指引後說明北市配套措施。圖/指揮中心提供
針對中央提出「7+7」方案,北市將於本周五與中央討論,確認相關指引後說明北市配套措施。圖/指揮中心提供

國內春節返鄉檢疫政策,原本為14天集中檢疫指揮中心先前改為10天集中檢疫,後4天可在家檢疫,但因防疫旅館一房難求,中央研擬放寬改為「7+7」方案,最快本周定案,針對北市有無因應措施,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周五將與中央討論,盼有明確指引,待中央確認公布後,北市也將說明相關配套措施。

蔡炳坤說明,今早指揮中心會議才通過「10+4」方案,大家也都詳細規畫好,但中央再提出「7+7」方案,北市也必須因應並調整SOP。

中央已通知地方本周五將進行有關「7+7」方案的討論,北市也將可能的問題列出,並在周五會議中各項討論,希望中央針對配套措施及相關作法有明確的指引,星期五中央確定公布後,北市也會進一步說明相關配套措施及指引。

集中檢疫 指揮中心 防疫旅館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