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當眾放屁、打嗝好糗!中醫師盤點舒緩脹氣4妙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檢疫「10+4」防疫旅館大亂 業者:三分之一旅客改變無助生意

政府檢疫鬆綁改「10+4」,許多春節回國旅客改訂房天數,桃園市防疫旅館作業大亂。圖/市府觀旅局提供
政府檢疫鬆綁改「10+4」,許多春節回國旅客改訂房天數,桃園市防疫旅館作業大亂。圖/市府觀旅局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政府檢疫鬆綁改「10+4」,打亂許多春節回國旅客計畫,防疫旅館電話被打爆,桃園市許多防疫旅館近日紛紛接到旅客訂房改變通知,忙得一團亂,多家防疫旅館業者今天下午表示,因為調整「10+4」的旅客有條信限制,不是人人可改訂,大約三分之一旅客調降訂房為10天,主要是回國旅客集中在明年1月10日至15日,造成業者很大困擾。

因為檢疫鬆綁改「10+4」,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近日接到不少防疫旅館業者反映,鬆綁防疫天數新規定讓大家一團亂,「空出4天空房」,讓政府提高防疫周轉率效果打折。

市府觀旅局表示,桃園市有27家防疫旅館約3000間房間,許多在明年春節之前已訂滿,許多旅客都是透過訂房網,改訂天數減為10天,造成業者作業忙亂,不過「10+4」必須1人1戶、或單獨1人1室、且家人打完2劑疫苗等條件高,也不是春節回國旅客人人適用,只是訂房改變帶來業者作業很大困擾。

桃園多家防疫旅館業者表示,「10+4」有條件限制,固然不是人人可改訂,因為改機票日期很麻煩,大約三分之一旅客調整訂房天數,許多旅客怕影響親友,維持回國「14天都住防疫旅館」,問題是旅客回國時間集中在明年1月10日至15日,旅客縮短訂房4天,空出4 天無助房間周轉率,除非是旅客回國提早為12月中旬到明年1月10日前才有幫助。

防疫旅館 疫苗 旅遊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