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山葵、芥末和辣根不一樣?真正的哇沙比是哪個?該如何挑選?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北市內湖某幼兒園確診教師提前解隔 18日可復課

台北市內湖區某幼兒園一名老師11日確診COVID-19,導致80人居家隔離、2班停課。北市府今天表示,因中央研判個案屬舊案,與接觸者皆可解除隔離,幼兒園可在18日復課。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1日宣布新增1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新北本土個案(案16411),為40多歲女性、北市內湖區幼兒園老師,9日就醫採檢、11日確診,由抗體檢測結果評估屬於舊案。

台北市衛生局當時連同教職員、學生及家屬共匡列80人居家隔離,並要求曾與確診者接觸的2個班級停課14天,原定23日復課。

衛生局專門委員歐佳齡今天在台北市防疫因應記者會上表示,由於這名個案在11日及14日的採檢結果都是陰性,依據血清抗體檢測結果研判是較為早期的感染,且接觸者128人的採檢也都是陰性,因此接獲疾管署通知,個案與接觸者都可解除隔離。

台北市政府表示,案16411在台北市的80名接觸者已在今天全數解隔,原定停課14天的兩個班級也可在18日復課。

接觸者 幼兒園 採檢 血清抗體檢測 COVID-19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