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睡醒內褲黃一片 18歲男大生染淋病!男女症狀不太一樣,性伴侶應一起治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柯文哲嗆領薪不知民疾苦 陳時中:情緒性發言大可不必

陳時中表示,疫情期間情緒性的發言大可不必,「希望領薪水跟沒有領薪水一起合作,讓生活正常化」。圖/指揮中心提供
陳時中表示,疫情期間情緒性的發言大可不必,「希望領薪水跟沒有領薪水一起合作,讓生活正常化」。圖/指揮中心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疫情連日「+0」,新北幼兒園群聚案也陸續結案,各縣市政府盼望能夠盡快恢復日常生活及經濟活動,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表示,希望國內疫情警戒降快降為一級,說「領薪水的不知道民間疾苦」,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疫情期間情緒性的發言大可不必,「希望領薪水跟沒有領薪水一起合作,讓生活正常化」。

但至於國內鬆綁條件中,是否有包含「拿下口罩」,對此陳時中則篤定說「不會」。他說,在降級後不會鬆綁口罩佩戴,表示未來可能寬加仁出門等相關規定,從細項等小規定放寬,但整體全面性的戰略仍需要戴口罩為主。

對於柯文哲希望中央能盡快宣布降為一級,甚至嗆「領薪水的不知道民間疾苦」,陳時中說,最重要的應該是策略怎麼一步步往前走,領薪水跟沒有領薪水一起合作,讓生活正常化。未來鬆綁相關行業也會在未來向各位報告。

疫情 陳時中 柯文哲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