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4天零確診降回2級露曙光 侯友宜23日將宣布

新北市長侯友宜預計23日說明Delta變異株入侵後的最新狀況,若有好的結果可望回到警戒2級。記者張哲郢/攝影
新北市長侯友宜預計23日說明Delta變異株入侵後的最新狀況,若有好的結果可望回到警戒2級。記者張哲郢/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新北市挺過9月初Delta變異株在板橋某幼兒園跟某社區大樓爆發,連假4天全是零確診,市長侯友宜認為,現在疫情確實相對穩定,24日起能否有機會回到2級警戒,會在後天一併公布。

侯友宜分析,從6日幼兒園出現確診案例後,到昨天社區篩檢快4萬人都沒人陽性,居家隔離者也在陸續解除隔離,明天將社區住戶解隔前最後1天,篩檢站與解隔狀況會是2個重要疫情指標,穩定就能讓市民安心。

針對連假期間出遊狀況,侯友宜指出,上午有看到部分車潮往淡水移動,但目前都還未達警戒值,比起昨天中角灣國際衝浪中心達到人留量5成,擔心大家會到近郊沿海線走走,不過今天狀況好很多。

對於烤肉有超過200件檢舉案,侯友宜表示,期間辛苦警察弟兄,也以規勸為主開罰為輔向民眾宣導,目前沒有碰到重大違規行為,也感謝市民配合,新北公有場所仍禁止烤肉。

侯友宜說,明天會是最後1天觀察指標,詳細狀況與是否降回2級都會在後天正式說明,如果朝好的方向走,就可望回到2級,但仍有後續7天自主健康管理,要再追蹤監測。

侯友宜 確診案例 Delta變異株 解除隔離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