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每天3分鐘!泌尿醫大推男性「做1運動」改善勃起障礙 硬度耐力都變強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影/受徵為集中檢疫所 薆悅酒店野柳渡假館:提升隔離量能

受徵為集中檢疫所,薆悅酒店野柳渡假館:提升隔離量能。記者游明煌/攝影
受徵為集中檢疫所,薆悅酒店野柳渡假館:提升隔離量能。記者游明煌/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新北疫情嚴峻,萬里區「薆悅酒店野柳渡假館」昨配合新北市政府受徵收成為「集中檢疫所」,飯店公告昨起全面暫停訂房及餐飲相關業務。今天業者在官網聲明,此次被緊急徵收為集中檢疫所,是為馳援新北市提升隔離量能事宜,絕非因公司營利考量自行申請,公司特此再次嚴正聲明。

薆悅酒店集團今天聲明指出,此次承接新北市政府依據「傳染病防治法」緊急徵收為集中檢疫所,馳援新北市提升隔離量能事宜,絕非因公司營利考量自行申請。公司聘請近百位員工均為野柳、萬里周邊地區之居民,期間防護措施皆依政府相關單位要求,絕不會讓員工暴露於風險之下。

公司聲明感謝各界支持及公司全體員工配合與體諒,公司殷切希望疫情能盡快趨緩,期待大家生活恢復往常,經濟能盡快復甦。

針對社群媒體上部分網友散播不實言論,造成公司商譽損失,薆悅酒店集團已蒐集相關證據,散播不實言論者將對其保留法律追訴權,必要時將採取法律途徑以正視聽。

飯店旁對面就是野柳地質公園及停車場,附近是著名的海產街,每天遊客相當多,居民及海產店對於酒店改為集中檢疫所,暫停收一般遊客住房多表驚訝,也有不同意見,有人認為大家一起為防疫努力很好,但也有人擔心會不會對觀光有所影響。

新北市 集中檢疫 疫情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