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改變7種生活模式 糖尿病前期可逆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台大又傳確診急匡列採檢 院方:這次不是全院普篩

指揮中心證實台大醫院內部有人員確診,Ct值在38、36,但由於資料還不完全,尚未列入案號。本報資料照
指揮中心證實台大醫院內部有人員確診,Ct值在38、36,但由於資料還不完全,尚未列入案號。本報資料照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透露,新北市幼兒園群聚基因定序確定不是引起上波疫情之Alpha變異株,應是傳播力很強的Delta變異株或其他變異株,同日證實台大醫院內部有人員確診,Ct值在38、36,但由於資料還不完全,尚未列入案號。

今年五月社區出現Alpha疫情時,台大醫院發現工務人員群聚事件,當時院方連夜趕工為近八千名員工做「全院普篩」,並且很快召開線上記者會,詳細對外說明情況,也呼籲輕症民眾暫且勿至急診。不過台大醫院發言人、小兒腸胃科主治醫師陳慧玲表示,這次篩檢規模沒有到全院,是依照接觸者匡列範圍進行採檢

目前匡列採檢之人數?採檢結果出爐前人員安置於何處?是否針對環境採檢?陳慧玲表示,該做的事情都按照標準作業流程持續進行,等待採檢的時候都有按照一定標準安排地點,但匡列採檢人數不便由醫院來講,要由指揮中心來公布。

院內同仁議論紛紛,消息混亂,關切院方何時可對同仁正式說明?陳慧玲表示,今天都還在進行中,到一個階段一定會說明。

採檢 疫情 匡列 台大醫院 Delta變異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