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朱芯儀罹乳癌第一時間難接受 後來體悟:撕去癌友標籤愛自己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連萬華阿公店都開了 中市KTV業者:已賣房求員工生存

台中市KTV業者說,現在不是拚經濟,而是要為員工求生存。記者陳秋雲/攝影
台中市KTV業者說,現在不是拚經濟,而是要為員工求生存。記者陳秋雲/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國內疫情漸穩定,中央防疫指引8月24日到9月6日仍維持二級警戒,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包括歌廳、舞廳、夜總會、俱樂部、酒家、酒吧、酒店、MTV、KTV等、遊藝場所仍關閉。停業幾個月的KTV業者今公開抗議,指同島一命,連萬華阿公店都開放了,視聽歌唱業者卻不能做生意,中央將發放振興券,希望政府讓KTV業者拚經濟、求生存。

台中市府今舉行市政會議,也重申規定,部分場域有條件開放,但旅宿業附屬歌廳、舞廳、夜總會、俱樂部、酒家、酒吧(廊)、錄影節目帶播映場所(MTV)、視聽歌唱場所(KTV)、理容院(觀光理髮、視聽理容)、遊藝場所、電子遊戲場、資訊休閒場所、休閒麻將館及三溫暖等暫停營業。

台中市台灣大道上一家合法KTV業者則公開抗議,江姓業者表示,台中有187家KTV,疫情期間已停擺幾個月,誰來替他們發聲?連萬華阿公店都開放,視聽歌唱業卻還不能做生意,他說,自己有10家連鎖店,兩三百名員工,幾個月來他賣掉幾棟房子,努力維持員工基本薪資。

但實在快撐不下去,他說,大家都說同島一命,但他們合法經營卻被犧牲,如今中央即將發放振興券,希望政府讓合法的KTV業者也能微解封,一起拚經濟、求生存。

疫情 維持二級警戒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