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如何避免外食血糖波動過大 醫教簡單3技巧控制血糖預防糖尿病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台電疑又有樓層淪陷? 陳時中今早帶王必勝視察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與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前往台電大樓視察快篩站。圖/台灣電力公司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與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前往台電大樓視察快篩站。圖/台灣電力公司提供

台電大樓已累計3例確診個案,另有一名懷孕女員工其同住幼兒確診,今早指揮中心陳時中及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至台電視察,他表示,原本傳出八樓也有一例員工快篩陽性,但到今日PCR篩檢出爐為陰性,但仍須要進一步將2千多名員工篩檢結果釐清,預計今晚11點全數篩檢完畢,明天早上將公布篩檢結果。

陳時中表示,台電是我們重要的基礎維生的產業,關係到電力的供應,所以至現場勘查了解情況。除了確診個案為原七樓樓層,昨晚八樓也有傳出一例員工為快篩陽,但今天PCR篩檢為陰性,需要更清楚要PCR全部完成,才能分析整體樣態,目前為止篩檢結果都是陰性。

針對台電大樓篩檢預計與三總醫院合作,預計今晚11點全數採檢完畢,明早公布結果。對於台電公司內部措施,希望分流上班控制在二分之一,並再往下降,將辦公室區隔再分開,此外也採彈性上班時間,避免大量員工進出,他表示,台電企業對於員工安全檢驗都很配合,希望盡快控制疫情。

篩檢 確診 PCR 快篩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