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肥胖與主動脈剝離密切相關!醫師:「BMI大於xx」多注意胸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為開放阿公店槓中央 柯文哲:認知作戰帶風向抹黑

柯文哲指有中央廚房提供資料給媒體名嘴在進行認知作戰。
柯文哲指有中央廚房提供資料給媒體名嘴在進行認知作戰。
聯合報系資料照

聽健康

00:00/00:00

北市議員簡舒培今天調閱資料發現,北市府從2019年至今只罰阿公店5次,批評放認為法。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強調,除非中央說開放八大行業,否則不可能無條件復業,指議員資料以偏概全,還說中央廚房提供資料,媒體名嘴口徑一致,批「台灣媒體怎麼墮落成這樣?這不是政媒合一?用國家資源打擊反對者」。

柯文哲表示,議員只有看見商業處的資料,其他局處也會有處罰,怎麼可能2019年到現在只有5件開罰,批簡舒培以偏概全,還有很多其他案件。

柯文哲強調,昨天說得很清楚,除非中央點頭,否則台北市不會自行開放八大行業復業,就算要開放也不是無條件,還會要求更高,包括公安消防、食安、噪音、環保、使用執照、建照等等,如果不符合規定就不可能會開放。

柯文哲說,昨晚回去看電視,明顯就是中央廚房提供資料,進行認知作戰,都說台北市9月份要開放八大行業、開放阿公店,名嘴口徑一致。

柯文哲還說,這不是抹黑、這不是帶風向、這不是認知作戰嗎?台灣媒體怎麼墮落成這樣?這就是政媒合一,用國家資源打擊反對者,抹黑另外一個政黨,「會讓人家生氣就是這樣」。

柯文哲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