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北市公布監測指標 「日平均確診10例」餐飲有望解封

北市每天十例、不明感染兩例以下,就慢慢開放餐飲限制。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林伯東攝影
北市每天十例、不明感染兩例以下,就慢慢開放餐飲限制。聯合報系資料照片/記者林伯東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明天全國警戒降為二級,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原則上偵測七天平均值,每天平均確診十例、不明感染兩例以下,可以壓在這個程度就會逐步放寬,若疫情控制得當,例如,夾娃娃店、釣蝦場,業者來申請就能逐步放寬。

全國降級在即,民眾關心北市除了禁止內用之外,其它的放寬政策,此外,新北市長侯友宜有規範監測指標,一旦有狀況隨時拉回三級。

對此,柯文哲表示,明天起放鬆管制,在防疫跟經濟發展取一個平衡,可以慢慢放,有不對的時候就要收回來,三級管制 對國家經濟還是受不了。「很多人問餐廳哪時候解封,我們用科學根據觀察,每天十例、不明感染兩例以下就慢慢放。」

柯文哲表示,防疫政策用結果論,疫情嚴不嚴重,看確診人數就知道,數量降很低,在統計數量會有變動,原則上偵測七天平均值,每天平均確診十例、不明感染兩例以下,可以壓在這個程度就會逐步放寬,若超過就再回收。如果防疫可以控制的話,例如:夾娃娃店、釣蝦場,業者來申請就能逐步放寬。

柯文哲 確診 防疫 解封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