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降級不解封 衛福部將訂指引

台灣本土疫情速報(截至2021年7月20日晚間8時)
台灣本土疫情速報(截至2021年7月20日晚間8時)
圖/聯合報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昨新增十八例本土案例、四例死亡個案,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近來個案多集中北部,疫情已在可控制狀況,但沒準備解封,很可能降級,下周將與各縣市地方政府討論警戒降級措施指引,鬆綁部分防疫管制措施。

陳時中表示英國、荷蘭、以色列、新加坡都出現解封後疫情反彈,廿六日「只是降級、不是解封」,完全清零可能性低,將以控制疫情為前提,擬定相關指引,「緩坡降級」。

昨新增個案中,出現一名廿多歲患者,陳時中表示,這兩周群聚感染以家庭群聚為主,確診者年齡有下降趨勢,廿到卅九歲確診者在染疫人數上周占比達百分之四十二。指揮中心已請各地政府將防治重點納入青年族群,以因應未來變異株疫情變化。

屏東縣鹽埔籍漁船祥安號從印尼巴淡島載送八名外籍移工偷渡來台,前天深夜在台南外海被海巡查獲;八名偷渡者送醫核酸檢驗,有六人陽性確診。市府衛生局怕是Delta病毒,如臨大敵。

解封 確診 群聚感染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